esw不定期更新

彻底入冷圈的互联网丝人,看看作品就好(游离状态)。以及请不要在未授权的情况下转发我的作品,谢谢₍˄·͈༝·͈˄*₎◞ ̑̑

一年一度的米桑发枭羽食粮节(bushi

嘶,我看完整段是心情,难以平复的,嘶,真的太会了吧

就上手了,挑了部分情节画了画


*一些个人YY过度的碎碎念:

其实最后的一部分我由于时间以及精力不太足就没画了,在原剧情中凯亚走后餐宴结束后如果去找迪卢克,可以听到他口中叨念着“家人”二字,我想就是这次凯亚回来和他说的一些话其实也有触动到他的!

不过可能我也能力不太足画不出我想要的吧,总之是想要表达迪卢克已经释怀的那种感觉,而凯亚原本是真正的还没完全从那个过去走出来的人(?),凯亚以为迪卢克还是依旧讨厌着自己,但是其实今天这次交谈他意外地发现迪卢克好像对他的态度没有那么僵了;迪卢克也是发现了其实凯亚也还是很在意晨曦酒庄的人和事的。so——米桑!下一次我要看他们并肩作战,冰释前嫌啊!!!拜托啦米桑,有生之年!!!

评论(103)
热度(19519)
  1. 共90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w不定期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