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w不定期更新

彻底入冷圈的互联网丝人,看看作品就好(游离状态)。以及请不要在未授权的情况下转发我的作品,谢谢₍˄·͈༝·͈˄*₎◞ ̑̑

倔强:

指凯亚豁出老命向迪卢克证明自己不仅可以下床,还能来酒馆喝一杯的样子。


“哼,你若是能明日出现在酒馆……酒柜里的酒,随你挑。”


对于一个被关在房里差不多快五天的品酒师来说,这无疑是个极大的诱惑。


“哇哦~这我可不能当做没听见了。”




此时,凯亚扶着腰的样子引来了其他酒客的注目

“几天不见,仿佛苍老了十几岁”,不约而同的想法就这么奇妙地诞生了。

而不远处,红发的调酒师早已停下的手里的工作,玩味地看着骑兵队长不多见的窘迫,平常下垂的嘴角竟破天荒地好似有上扬的趋势。

吟游诗人的吹拉弹唱声在他看见凯亚进门之后便从欢快小曲变成了离谱的悲怆歌谣,听得凯亚有种自己要甜美地入土为安的错觉。

一时间酒馆里充满了生草的气息。

直到迪卢克“贴心”地帮他把吧台的椅子和身边的椅子对调,凯亚的屁股才终于有了着落。末了,迪卢克还顺手把桌上的酒杯塞进了凯亚有些僵硬的手中。举手投足之间无不在透露着一种“我懂你”的意味。

酒馆众人都在惊呼,无非是什么“迪卢克老爷真乃绅士也”此类的称赞,或是什么“兄友弟恭”尔尔。就连吟游诗人的唱调都因此转换到了含情脉脉模式,为酒馆献上一曲他有感而发的即时创作。事后,他给它起了个好名字,叫“红发绅士的爱”。


而在凯亚眼中,迪卢克只是甜美地来给自己一拳侮辱性极强的重击以便补刀罢了。


哼,比损?


“各位,其实前些时日我不慎腰伤,耽误了工作不说,连生活起居都面临极大的挑战,”说着,凯亚蚍蜉撼树般大力地拍了拍迪卢克的背。

后者身子纹丝不动,心头倒是莫名颤了颤。

在调酒师的挑眉注视下,凯亚继续他的表演:“多亏了义兄对我的悉心照顾,现在才可勉强出来兜兜转转。今日,是我大病初愈的好时日。而我希望此刻能把我的满心欢喜和战胜病魔的运气和毅力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位朋友。所以——”

迪卢克的嘴角恢复了平时的角度。

“今日‘天使的馈赠’酒水全免,一醉方休!”


“好耶!!!!!”


放假了,该画画了(¦3[▓▓]


评论(63)
热度(26336)
  1. 共11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w不定期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