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w不定期更新

彻底入冷圈的互联网丝人,看看作品就好(游离状态)。以及请不要在未授权的情况下转发我的作品,谢谢₍˄·͈༝·͈˄*₎◞ ̑̑

我来(表演变态)迫害李白了

我已经尽我所能了,如果不够变态的话请告诉我,我下次一定更努力😎

PS

他们不是明星是学生

镜和曜是在孤儿院相依为命长大的

镜和曜暑假会打工,这次是曜顶替镜(这个原因有点长)

最后两p算后记了所以潦草

应该会有下一期

*这个屑作者感觉自己并没有迫害到李白,在写到此处时表示十分心痛。







评论(22)
热度(2026)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w不定期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